竞技风暴

深圳晚报:穆里尼奥的风度是这么炼成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6:31 深圳晚报

  风度往往与境况息息相关。穆里尼奥现在就很有风度,比赛结束了,他拥抱队员,他拥抱裁判,他甚至想拥抱对手;当然,没有哪个对手愿意被穆里尼奥拥抱,对于他的对立面来说,穆里尼奥的拥抱更像是诅咒。

  至少,今晨的穆里尼奥没有拿出狂人作风,他静悄悄地来,他静悄悄地走,表情超脱,根本不屑纠缠于0比0的平淡或者场地边的喧嚣。

  阿森纳在客场拿到了一分,冠军是没指望了,但是脸保住了。所以温格的风度也值得表扬,他说,谁也阻挡不了切尔西夺冠,“除非拿炸弹炸!”输得起是一项最基本的比赛风度,温格的风度虽然黑色而冷酷,但至少幽默了一下。当然,如果手边真有一颗炸弹,我们很难判断温格会怎么处理它。

  曼联输了。所谓狗急了还跳墙,何况是曼联。所以,今天凌晨欧洲赛场最出彩的还是曼联。内维尔和斯科尔斯双双拿到了红牌——那可是英超出了名的好好先生啊!生活窘迫之下,斯文扫地也就接踵而至。

  弗格森与埃弗顿主帅莫耶斯对骂了90分钟,比赛结束,老爷子跳着脚去找第四官员继续练嘴,莫耶斯则很有风度地撇撇嘴:“我们只是在用苏格兰方言‘交谈’。”看看吧,风度不是天生的,风度往往与胜利结伴同行。

  作者:李剑南 发表评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