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5:33 世界体育周报

  穆罕默德

  马刺又作了一笔好买卖,冬季转会中从尼克斯换来的中锋穆罕默德在最近的比赛中很好地发挥了自身在内线防守上的长处,近5场比赛平均可以拿下10个篮板和2.2次盖帽,帮助球队4胜1负。替补实力进一步得到增强为马刺夺冠提供了有利保障。

  吉姆·杰克逊

  发挥了老将在关键时刻的作用。16日对快艇,杰克逊虽然12投仅2中,但他在最后2分57秒时投中的三分球使太阳打破僵局以3分领先对手,并最终如愿取得本赛季第60场胜利。杰克逊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三分球18投13中!

  小牛

  阵容完整的小牛在季后赛来临之际调整出了最好的状态,已经取得7连胜,自埃弗里·约翰逊上任来14胜仅2负。

  活塞

  已10连胜,其中对手中有5支是东西部8强球队。连胜中平均每场可以拿下98.5分,仅失87.4分,均高于赛季平均水平。活塞已经做好卫冕的准备。

  奇才

  4连胜,自1997年以来首次进入季后赛。目前由阿里纳斯、休斯、贾米森组成的三叉戟已经恢复到最佳状态,近4场该组和平均可以拿下73分。(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