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5:33 世界体育周报

  森林狼

  18日输给超音速后,上赛季的西部王彻底告别了本赛季季后赛,这还是他们近8年来首次充当季后赛看客。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后,该队势必将在今夏进行大手术,而斯普雷维尔和卡塞尔已经被老板点名列入清洗名单。

  湖人

  4连败,近19场17负,大有破罐子破摔的样子。这是湖人历史上第5次未能进入季后赛。

  魔术

  比湖人还能堕落,虽然已无缘季后赛,但7连败实在有失职业素质,弗朗西斯近4场平均仅得17分,其中14日对活塞时仅得6分——当一天和尚也不能这样撞一天钟。

  老鹰

  18日加时险胜尼克斯后,他们避免成为实行82场常规赛赛制后第4支单季负场达70场的球队,但他们仍不可避免地成为了本赛季战绩最差的球队。

  阿劳约

  这位巴西中锋已经成为猛龙队的鸡肋,本赛季打了56场比赛,平均仅得3.2分、3.1个篮板。最近两场比赛阿劳约共得了3分,忍无可忍的主场球迷将嘘声送给了他,同时还有在去年用第8号选秀权将他选来的总经理巴博库克——这只是巴博库克在本赛季留下的众多败笔之一。(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