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宁三对三篮球总决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5:33 世界体育周报

  本报讯4月17日,历时6个月、转战全国120所高校的“李宁三对三不服就单挑”校园篮球全国总决赛在北京科技大学篮球场中心赛场隆重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广州、天津等9个城市的冠军队展开颠峰对决。

  北京1016队战胜武汉狂人队,赢得总冠军。他们将于7月赴西班牙,在西班牙国家篮球队的训练基地进行训练,并与当地球队交流比赛。

  在本次三对三总决赛现场,CBA球星胡光、张云松、遇俊锴三人分别在“扣篮大赛、三分狂飚、斗秀ing”三个环节与观众互动交流。(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