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获准向穆图“讨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5:23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4月21日电 在今年一月签下了罗马尼亚前锋穆图的尤文图斯队,可能将向切尔西队支付一笔高达8百万英镑的赔款。

  这笔赔款实际是替穆图本人支付。他在去年10月因为被查出使用了违禁药物可卡因被切尔西队解雇,并被禁赛7个月。此后尤文图斯队在不需支付任何转会费的情况下签下穆图,这意味着切尔西队在2003年从意大利帕尔马队引进穆图所花费的1600万英镑付之东流。

  切尔西队因此提出申诉,英超联盟的申诉委员会也在20日判决,穆图使用禁药已构成严重违纪,是单方面的违反合同,使切尔西不仅有权提前结束和约,而且可以向国际足联提出获得赔偿和对穆图进一步做出处罚的要求。

  此案将移交给国际足联审理。切尔西已准备索赔8百万英镑,并将援引阿根廷中场球星奥特加的例子作为申诉证据。奥特加在参加国家队友谊赛后没有返回土耳其的费内加赫队,该队因此阻止奥特加签约新球队,国际足联也责令奥特加赔偿费内巴赫队6百万英镑。他同时因为违反合约被禁赛六个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