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组图:英国足球宝贝清凉出击 掀起春夏冲击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4:45 中国新闻网
组图:英国足球宝贝清凉出击掀起春夏冲击波
组图:英国足球宝贝清凉出击掀起春夏冲击波
  中新网4月21日电一向热衷挑战“禁区”的英国小报《太阳报》,日前通过其网站向全球发起足球宝贝招募总动员令。只要各路美女在网上将自己与足球相关的靓照提交,就可以被该报选为让人怦然心动的足球宝贝,并可以赢取价值不菲的大奖。

  该报在“动员令”中称,参与者可以通过电邮footiechick@the-sun.co.uk将照片寄给他们,不过,其前提是这些照片必须与足球这项美丽的赛事有所关联。

  为此,太阳报还特地力邀“三版女郎”、绝代尤物尼古拉和梅兰尼出马做示范,藉此扣动参与者的奇思妙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