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跳水名将无心恋战 广东男举再获4张十运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4:28 金羊网-新快报

  主持人吴禄庭

  广东男举再获4张决赛门票

  新快报讯十运会男子举重预选赛日前继续在海口进行,在昨日结束的69公斤和77公斤级别赛中,广东又有4人获得决赛门票。这样,广东举重队共取得6张十运会决赛入场券。
比赛共设8个级别,广东队共派出8人参加其中四个级别的赛事。预赛各级别前15名获得十运会决赛资格,62公斤级别中,广东选手苏飞翔、梁志超取得决赛权;在69公斤级别中,广东的李志宏、吴建林、关孝标获得晋级资格;在接下来的77公斤级别的预赛中,九运会冠军李宏利顺利获得该级别冠军。今日,85公斤级别将由蒋海荣、苏家文向十运会决赛门票发起冲击。

  跳水名将无心恋战只求晋级

  新快报讯 十运会跳水预选赛昨日在四川成都跳水馆开赛。首日进行的四项双人项目上可谓是空前火爆,在率先结束的比赛中,四川选手李婷与其孪生姐姐李娆夺得女双10米跳台冠军,广东劳丽诗/林娜获得第三。因比赛赛程规定,参赛选手只要在预选赛中任意一个项目中出线,在决赛时可以选择任意项目参加。这样一来,绝大部分名将都将重心放在了双人项目中。据知情人透露,出现这种情况缘于众将均想早点离开成都,究其原因有二,一是国家队需备战马上要进行的美国站、加拿大站的大奖赛,要尽快收拢队员进行最后的集训;二是近来各方媒体对绯闻的炒作已经到了惊人的地步,包括队员以及教练在内均难以应付“狗仔队”的疯狂追踪,想尽快逃离。

  广东女柔昨抵泉州

  新快报讯第十届全运会女子柔道第一次预赛暨全国锦标赛将于22日至25日在福建泉州举行。昨日,广东女子柔道队一行14名队员已经提前抵达赛场备战。比赛共进行8个级别的争夺,采用单败淘汰双复活的赛制,也就是说每个队员如果输了两场比赛,就将被淘汰出局,每个级别获得前八名的选手将直接获得十运会决赛阶段的入场券。九运会广东女柔获得1.5枚金牌,十运会广东队将在这个基础上力争有所突破。在52公斤级别中,因为广东队有三名选手参赛,所以此级别的奥运会冠军现为广东队助理教练的冼东妹不参加本次预赛。在本次预选赛未能获决赛资格的选手,还可以在下半年在济南举行的第二次预赛获取十运会决赛资格。

  广东女曲头名晋级

  新快报讯十运会女曲预赛第一阶段小组赛昨日在广州黄村结束。虽然在最后一场比赛中1∶1战平上海队,但强大的广东队还是以3胜1平积10分的绝对优势在A组中以头名身份晋级。辽宁队积7分暂居第2位。第二阶段的比赛,获得两个小组第1、2名,第3、4名和第5名以后的队分别组成三个小组,采用单循环比赛办法决出第1至4名、第5至8名和第9至11名。(Robby/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十运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