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冠联赛: 深足残阵破敌 鲁能郑智逞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4:28 金羊网-新快报
  越南嘉莱0∶2深圳健力宝

  山东鲁能6∶1印尼马卡萨

  水原三星2∶1磐田朱比洛

  横滨水手2∶0泰国BEC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尽管是李玮峰、李毅等七大主力缺阵,但外援吉马和年轻队员李健华昨天在越南关键时刻拯救了风口浪尖上的深圳健力宝队。他们的进球协助健力宝队客场2∶0战胜对手,以三胜一平的总成绩继续保持在亚冠联赛E组强劲的出线竞争力。

  在F组的山东鲁能队昨天在济南主场凭借郑智、韩鹏、宋黎辉、周海滨等人的进球以6∶1大胜印尼马卡萨队,其中郑智独进三球,上演帽子戏法。客队仅是由莫雷诺在第72分钟攻进挽回颜面的一球。此轮战罢,深鲁两队均位于各自小组积分榜首位。

  深足三分钟解决战斗

  由于李毅、杨晨、李玮峰、李蕾蕾、周挺、王新欣、张永海等七名队员缺阵,深圳健力宝队此次前往越南比赛在很大程度上被看作是考验主帅迟尚斌能否顺利度过信任危机的关键性比赛。

  在首发阵容中,迟尚斌让年轻队员尹小龙搭档外援吉马出任双前锋,忻峰、马里科、袁琳三人担纲后防线,李健华、陈永强、陆博飞、王宏伟、薛申等人司职中场;深足的老将“新”人肖建佳则顶替李蕾蕾出任主力守门员。

  开场后实力占据明显上风的深圳队便发动了如潮的进攻。面对深圳队的进攻,越南嘉莱队后防半场囤积了多名防守队员,大大降低了深圳队进攻的威胁。在稳守之余,嘉莱队的几次反击也颇具威胁,幸亏肖建佳力保大门不失。

  双方闷战至第78分钟,场上僵局才由吉马打破。当时,马里科将球妙传吉马,后者头球破门。这一进球之后,深圳健力宝球员的情绪也被调动起来,3分钟后,中场球员李健华在禁区内一次非常轻松的射门再次攻破黄安嘉莱门将武翰恒把守的大门,将比分改写成2∶0。
亚冠联赛:深足残阵破敌 鲁能郑智逞威(图)
郑智济南大放异彩

  鲁能队与马卡萨队一战,由于双方整体实力的差异,比赛场面呈一边倒。开场仅7分钟,郑智就接连在对方禁区内两次劲射得手,2∶0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领先优势早早确定,鲁能队员在比赛中完全放开了手脚,韩鹏和宋黎辉在上半场剩下时间各攻进一球。上半场结束,鲁能队以4∶0领先对手。

  下半场,郑智利用一点球完成了帽子戏法。第72分钟,客队由莫雷诺攻进挽回颜面的一球,但周海滨在第88分钟的进球将比分锁定在6∶1。

  比赛进行到终场前补时阶段,鲁能队前锋韩鹏因假摔被裁判判罚黄牌,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韩鹏的离场成为鲁能队此役大胜惟一的瑕疵。

  深圳队战报及对阵

  日期 对阵

  3月9日 深圳健力宝1∶0磐田喜悦

  3月16日 水原三星0∶0深圳健力宝

  4月6日 深圳健力宝5∶0公安嘉莱

  4月20日 公安嘉莱0:2深圳健力宝

  5月11日 磐田喜悦VS深圳健力宝

  5月25日 深圳健力宝VS水原三星亚冠

  E组积分榜

  名次 球队 场次 胜 平 负 积分

  1 深圳健力宝 4 3 1 0 10

  2 水原三星 4 3 1 0 10

  3 磐田喜悦 4 1 0 3 3

  4 公安嘉莱 4 0 0 4 0

  山东队战报及对阵

  日期 对阵

  3月9日 横滨水手0∶1山东鲁能

  3月16日 山东鲁能1∶0泰国BEC

  4月6日 印尼马卡萨0∶1山东鲁能

  4月20日 山东鲁能6:1印尼马卡萨

  5月11日 山东鲁能VS横滨水手

  5月25日 泰国BECVS山东鲁能亚冠

  F组积分榜

  名次 球队 场次 胜 平 负 积分

  1 山东鲁能 4 4 0 0 12

  2 横滨水手 4 3 0 1 9

  3 印尼马卡萨 4 1 0 3 3

  4 泰国BEC 4 0 0 4 0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