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关注海外球员:曲圣卿热身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4: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南澳大利亚地区的友谊赛中,阿德莱德联队以3∶0击败了坎佩尔镇队,这是球队备战5月开始的世界俱乐部杯赛预选赛的开始。

  由于这是曲圣卿正式加盟以后的第一场比赛,因此阿德莱德联队主帅科斯米纳排出了自己的最强阵容。

  阿德莱德联队比赛开始后由老前锋维阿特连续射进两球,曲圣卿的射门则是本队最漂亮的一个,他得球后转身大力劲射打中了远角,让比分定格在3∶0。

  曲圣卿在比赛中跑动很多,也格外积极,开始阶段显得有些独,不过后来随着他和队友配合的逐渐默契,他在场上的发挥也越来越好。(毅帆)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