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关注NBA:网队骑士命悬一线 姚明没时间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4:28 金羊网-新快报

  东部季后赛席位依旧“二抢一”

  网队骑士命悬一线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昨日,排在东部第八名的网队和紧随其后的第九名骑士队双双赢球———这意味着他们要打完最后一场常规赛,才能知道谁拿到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
网队在今天将客场挑战凯尔特人队,如果取胜就能确保季后赛资格。凯尔特人难挡骑士凭借着“小皇帝”詹姆斯全场轰下的32分以及奇兵罗伯特·特雷勒的出色表现,骑士队在主场以100∶86战胜了凯尔特人队。由于凯尔特人队已经取得大西洋赛区第一的位置,所以这场比赛他们并不在意。安托万·沃克轻描淡写拿下22分,里奇·戴维斯也有15分。尽管如此,凯尔特人队还是在第三节发动反击,将比分追成71∶77。在第四节还有7分46秒时,里奇·戴维斯中投中的后,凯尔特人队只以81∶82落后。背水一战的骑士队立即反击,詹姆斯投中三分,瓦雷勒加上篮得手,骑士队在比赛还有4分11秒时以90∶83拉开比分。此后凯尔特人队只能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在最后3分46秒一分未得,骑士队连得10分后锁定胜局。对季后赛的渴望令勒布朗·詹姆斯爆发,全场27投13中拿下了32分、8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拖拉机”特雷勒13投9中拿到22分,伊戈斯卡斯和古登各得10分。骑士队今天将客场挑战开拓者队,他们必须取胜才有可能压倒网队进入季后赛。网队发力擒奇才在骑士队取胜后,网队也同时发力,在主场以109∶101战胜奇才队,保持对骑士队的领先。

  季后赛首日赛程出炉

  姚明没时间休息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火箭队今天主场打完超音速队后将结束自己的2004-2005常规赛,但姚明和麦蒂不会得到多少时间休息。根据NBA的赛程安排,他们在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便要开始与小牛队的季后赛首轮之争。NBA目前已经初步确定了今年季后赛的赛程,东西部16强将在季后赛头两天分别亮相捉对厮杀。2005年NBA季后赛将于当地时间4月23日下午3点(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3点)开打,首日安排四场大战。揭幕战由卫冕冠军及本赛季的东部第二名活塞队主场对阵东部第七名(目前仍未确定,有可能是76人队)。西部由火箭队与小牛队打头阵,两队将于北京时间24日凌晨5点半在小牛队主场达拉斯开始双方七战四胜制系列赛的第一战。24日上午8点,东部第三的凯尔特人队将主场对阵东部第六名(目前仍未确定,有可能是步行者队)。接着在上午10点半,西部第六名国王队将客场挑战西部第三名超音速队。季后赛第二天(北京时间25日)同样安排了四场大战。首先是凌晨3点热火主场对阵东部第八名,5点半公牛主场对阵奇才,8点马刺主场对阵掘金,10点半太阳主场对阵灰熊队。

  昨日其他场次

  主队 比分 客队掘金 119∶115 开拓者雄鹿 109∶127 猛龙鹰 68∶95 活塞公牛 80∶83 尼克斯小牛 101∶96 超音速热 99∶80 山猫(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