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新国家男排首次集训 邸安和:打好首战进军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4: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北京专电 新一届中国国家男排19日在北京集合后,20日下午便开始第一次训练。主教练邸安和(见下图)表示,中国男排要力争在北京奥运会上进入前8名,国家队目前首要任务就是打好6月举行的世锦赛资格赛。

  谈及本届男排,邸安和表示,国家队根据不同阶段的比赛任务和工作目标定下目前的老中青结合、以老带新的人员组合。他说:“留下老将施海荣、陈方和隋盛胜,就是希望他们能起到传帮带的作用,带领年轻队员打好近期的世锦赛、亚锦赛。”

  在男排训练的同时,训练馆的工作人员开始挂起励志条幅,其中一个大红条幅上写着“2008,在祖国参赛,我怎么办?”。邸安和介绍说,这句话是他想出来的,也是他让每名队员思考的问题。他说:“中国男排要争取在2008年奥运会上进入前8名,我们对此有信心。”而队员汤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严肃地说:“我现在不能马上回答‘奥运会怎么办’,这是一个要思索的问题,但我会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决心。”
新国家男排首次集训邸安和:打好首战进军世锦赛
(Robby/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