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徐强:回南京再较量 李元伟:这是我期待的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4:27 金羊网-新快报
  李春江:“休息,总结”

  徐强:“回到南京我们再较量”

  新快报东莞专电 (特派记者 林牧)

  休息、总结,这是宏远队取胜之后的第一反应。

  在比赛结束之后,宏远队的球员并没有太过兴奋,在回到休息室的路上,他们被热情的球迷围住。对于这场胜利,当然除了高兴还是高兴。不过教练组很冷静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一个赛季打了这么多场球,我们的比赛就剩下最后的48分钟了。接下来的两天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好好休息,认真总结这几场比赛。”

  在新闻发布会上,李春江说:“我很感谢我的队员,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能够顶住压力,表现出了自己的水平,扳回这么关键的比赛。这场比赛和我们第一场的时候很相似,在领先的时候我们自己的心态有起伏,但是这次我们没有再犯错误,能够坚持到最后,这是非常好的趋势。接下来我们会好好总结,去南京把第五场拿下。”

  而对于7分的落败,江苏队的执行教练徐强显得有点不太满意。他表示:“这场球我们的篮板球没有抓好,整场比赛输了20个篮板球,而且在最后一节有机会的时候没有抓住。我想回到南京我们再较量吧。”

  李元伟:这是我所期待的比赛

  新快报东莞专电 (特派记者 林牧)在主席台上,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观看了整场比赛。在赛后,他表示:“这样的比赛才是我所期待的。”

  两支球队从第一节开始就在高速、紧张、激烈的拼搏中进行,直到最后一分钟,江苏队还有机会将胜利争取到自己手中。而东莞主场的球迷也制造了非常热烈的气氛。无论是赛场的保安工作,还是裁判的执法水平都得到普遍的认可。对于这样的比赛,李元伟表示很满意。“这样的比赛很精彩,只有多一点这样的比赛我们的联赛水平才能有真正的提高。”

  而总决赛能打出这样的水平对于提升CBA的品牌形象也有非常好的正面作用。昨天,篮管中心的其他领导也都抵达了东莞观看比赛,在赛后,他们都对比赛的精彩程度表示了认可,副主任王渡在赛后还鼓励李春江,要好好做准备,打好在南京的最后一场比赛。

  另据了解,19日就运抵东莞的冠军奖杯———翡翠宝鼎将被送往南京,最后的颁奖仪式将在南钢体育馆举行。
关徐强:回南京再较量李元伟:这是我期待的比赛
上图:主场的球迷给广东队最大的支持。宁彪/摄

  (Robby/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