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今晨上演榜首大战 切尔西阿森纳互交白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4:25 新民晚报
英超今晨上演榜首大战切尔西阿森纳互交白卷(图)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切尔西队与阿森纳队北京时间今晨在一场争夺激烈的英超榜首大战中互交白卷,以0比0不分胜负,切尔西队虽然未能改写10年来从未在主场取胜阿森纳队的尴尬纪录,不过他们向50年来首度夺取联赛冠军的目标又迈进一步。

  切尔西队与阿森纳队的伦敦德比堪称是英超联赛新旧冠军之间的对决。积分遥遥领先的切尔西队由于还要与利物浦队进行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两回合交锋,他们希望今晨在主场战胜上届冠军阿森纳队,并在后天再胜富勒姆队,从而锁定联赛冠军。

  尽管阿森纳队卫冕的希望已微乎其微,不过他们绝不愿意轻易交出冠军宝座,并且阿森纳队过去10年来在客场保持对切尔西队不败的骄人战绩。

  阿森纳队比赛中虽然有联赛主力射手亨利因伤缺阵,但皮雷、雷耶斯和博格坎普等球员比赛中频频突破切尔西队防线。开赛3分钟,皮雷接雷耶斯头球摆渡后一脚射门,球击中切尔西队大门横梁弹出,这也是双方在全场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

  尽管“枪手”的气势咄咄逼人,但切尔西队顶住了对手的“三板斧”。在稳住阵脚后,切尔西开始向对手发起反击,德罗巴、乔·科尔和古德约翰松都得到不错的机会,不过均无法破门。最终,双方继去年12月在阿森纳队主场以2比2难分高下之后,再次以0比0不分胜负。

  切尔西队目前保持着自2004年2月以来在主场的不败纪录,并继续领先阿森纳队11分,在联赛只剩5轮的情况下,英超冠军奖杯对他们而言已经触手可及。

  而排名第三、四位球队之间的较量爆出了小冷门,赛前被普遍看好的曼联队客场以0比1不敌埃弗顿队,被阿森纳队拉开了4分的差距。

  埃弗顿队的邓肯·弗格森在第55分钟头球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全队10年来首次击败曼联队,并保住了对利物浦队的3分领先优势,向进军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又迈进了一步。

  切尔西队马克莱莱(右)似老鹰般跃起争球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