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欲克隆“一球克辽” 心态第一位冷静忌急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4:25 新民晚报
申花欲克隆“一球克辽”心态第一位冷静忌急躁(图)
  客战辽宁获得“预料外三分”后,申花上下开始充分感受到“低调”的好处。昨天,涅波明确对球员表示,希望本周日的德比之战,申花队能够“克隆”沪辽之战的过程,“我们必须冷静,哪怕没有取得领先,也必须头脑清醒。”涅波说:“在德比这样的比赛中,心态是第一位的。”

  对“低调务实”,申花俱乐部本赛季也经历了一个思想转折。客场对阵北京现代队时,申花队正是因为自视过高,导致在比赛中比较急躁,最终输了个0比4。

  面对德比,申花人自然不希望“重蹈覆辙”。据了解,目前球员们的心态都不错,在训练中也相互提醒“不要急”。

  周日这场德比战,是吴冀南就任申花老总以来,所经历的第一场德比战。虽然他也曾表示“德比想赢”,但同时吴冀南也笑着说:“哪一场比赛我不想赢?现在中超联赛各支球队的差距,其实并不大。所以也没有哪场比赛,是一定能够赢下的。”

  按照涅波的习惯,德比战申花阵容将不会出现非常大的改动,但一名中方教练透露:“出现个别‘奇兵’还是有可能的。”考虑到德比大战中防守的重要性,因此攻强于守的张玉宁,将很有可能继续替补。本报记者晏秋秋

  涅波:没能取得领先也必须头脑清醒周国强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