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东宏远107∶100力克南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4:0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卫冕冠军没有让总决赛“突然死亡”。昨天,在主场与江苏南钢的背水一战中,凭借王仕鹏、易建联的出色发挥,广东宏远以107∶100力克强敌,顽强地将两队的总比分扳为2∶2平。4月24日(本周日),CBA10年来首次第五场较量将在南京进行。

  前3个回合较量以1∶2落后,昨晚坐镇主场的卫冕冠军除了获胜别无选择。杜锋、王仕鹏联手抢分,宏远队开局便确立11∶4的优势。唐正东、易立连投带罚,南钢队一度将比分
追至9∶13。但此后,王仕鹏里冲外突连续得分。半场首节结束时,宏远队以32∶26领先。

  麦考伊、唐正东双塔出战,王仕鹏、杜锋也是内外开花,第二节中段,宏远队逐渐将优势扩大至54∶42。孟达远投中的,但张哲、王仕鹏也是频频出手命中。宏远队打出一波11∶0的高潮后,迅速将分差扩大为67∶47。胡卫东、麦考伊接连打3分成功。半场结束时,南钢队将比分追至53∶67。

  胡雪峰三分中的,麦考伊强攻得手。第三节伊始,南钢队58∶67再度缩小分差。但此后,宋希内外开花,朱芳雨也是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两队你来我往,本节结束时,宏远队88∶76继续领先。

  第四节开局,杜锋领到6次犯规下场,身背5次犯规的积臣被迫出战。唐正东、麦考伊趁机打出一波9∶0的高潮,南钢队88∶92迫近比分。关键时刻,积臣、易建联联手反击,朱芳雨也是不断突破得手,宏远队102∶94稳住阵脚。胡卫东三分中的,但朱芳雨、王仕鹏连续罚球得分,最终为宏远队锁定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