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短跑皇后琼斯又传坏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4:0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4月19日体育专电美国地方法院19日宣布,将琼斯状告巴尔科实验室负责人孔特诽谤一案推迟到巴尔科实验室兴奋剂案件结案之后审理。

  巴尔科实验室负责人孔特在去年“自揭疮疤”时说,亲眼目睹在悉尼奥运会上独揽5枚奖牌的女飞人琼斯多次使用兴奋剂,之后琼斯一纸诉状将前者告上了法庭。除此之外,声名狼藉的孔特也因巴尔科实验室丑闻受到了美地方法院的指控。

  由于巴尔科实验室丑闻案件的审理日期还没有最终确定,孔特针对琼斯对其的诽谤指控提出了“延期举行听证会”的要求,美国地方法院法官苏·伊尔斯顿批准并同意将听证会推迟6个月举行。理由是“琼斯所称的受到孔特的诽谤和巴尔科实验室兴奋剂案件有直接密切联系,即便是推迟审理该诽谤案,到时如果琼斯胜诉,那么她所受到的伤害也可用赔偿金来弥补”。

  而琼斯的律师却对延期受理此案表示了抗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