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50421绿茵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2:3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沙尔克04晋级德国足协杯决赛在19日进行的德国足协杯半决赛中,沙尔克04经过点球大战以7比6的总比分淘汰了卫冕冠军不莱梅。双方在90分钟内1比1战平,加时赛中双方又在上半场各进一球。

  英超两场补赛皆战平昨天凌晨,英超进行了两场补赛。凭借裁判最后时刻的一个误判,米德尔斯堡主场以1比1逼平富勒姆。博尔顿则在主场先进一球的大好局面下被面临降级压力的南安普敦队奋力逼平,双方也战成了1比1平。

  中国队排名连续三月下挫国际足联昨天公布了2005年4月份的国家队最新排名,巴西队以834分继续占据榜首位置。中国队本月积分减少5分,积577分,世界排名下滑一位,排名第58,连续三个月排名下挫。

  穆里尼奥结束短暂“触电”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在家乡葡萄牙的里斯本电视台只客串一期脱口秀主持人就不干了,认为许多媒体曲解了他在节目中的言论。据统计,18日播放的名为“穆里尼奥”的脱口秀节目收视观众达到了2800万人,在葡萄牙全部电视节目收视排行榜上位列第14。

  明后年俱乐部欧赛决赛确定主场欧足联执委会昨天决定,明年的冠军杯决赛将在巴黎的法兰西体育场举行,联盟杯决赛在埃因霍温的菲利普体育场;2007年,冠军杯决赛放在雅典的奥林匹克体育场,联盟杯决赛在格拉斯哥的汉普登公园球场进行。欧足联执委会还确定了2008年欧锦赛的预选赛方案。预选赛将分为7个组进行,每个组的前两名连同联合东道主奥地利和瑞士参加决赛阶段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