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双雄赢球齐刷刷对手服帖夸人夸到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2:19 新闻晚报
中国双雄赢球齐刷刷对手服帖夸人夸到家(图)
  “如果你们继续保持这种旺盛势头的话,那么山东将夺得今年亚冠联赛的冠军。”昨天晚上,被鲁能6∶1大比分击败后,为了尽力给自己找回面子,印尼马卡队的主帅将对手捧为了亚洲冠军球队———输给亚洲冠军不丢脸。

  和他们一样,客场作战的深圳健力宝在2∶0完胜越南嘉莱队之后,也得到了对手的赞美之词:“深圳队的总体水平比我们高出不止一个档次,你们是不折不扣的亚洲强队!”

  对手的赞美不会无缘无故,因为在昨天的这两场比赛结束之后,中国的两支球队继续在各自的小组中领跑。其中山东鲁能形势一片大好,目前他们四战全胜,考虑到泰国BEC的实力明显不如自己,因此只要在5月11日主场对阵横滨水手的比赛中保持不输球,球队就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赛。

  与鲁能相比,深圳队面对的问题要稍微难办一些,目前虽然他们也以10分的积分排名小组第一,但是排名第二的韩国水原只是以少两个净胜球的劣势仅仅跟在他们身后。在最后的两轮比赛中,深圳将连续遭遇强敌,分别对阵磐田朱比洛和韩国水原,由于每个小组只能有一支球队出线,因此深圳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至少保证一胜一平的成绩。

  球队主教练迟尚斌说:“我想只要球队保持好的状态,我们还是有出线机会。” 作者:晚报记者 陈海翔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