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阳鲲鹏齐晖屡创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2:04 黑龙江日报

  本报20日讯在哈尔滨市游泳馆继续进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十运会预赛今天进入第六天角逐。共有6枚金牌产生。均已获两金的江西队欧阳鲲鹏和海军队的齐晖分别在男子200米仰泳和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以1分59秒16和2分13秒70的成绩各得一金。

  首先进行的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悬念重生,成为当晚最大亮点。发令枪响后,站在第五泳道、以半决赛排名第三进入决赛的北京队陈祚快速跃入池中,奋力疾划,进行到50米
转身后,便向金牌发起冲击,在接近终点20米左右时,逐渐将其他对手抛在后面,最终以50秒38的成绩战胜对手,以绝对优势夺得金牌。

  其它3个项目决赛情况为,浙江队的罗雪娟在女子50米蛙泳比赛中,以30秒97摘得桂冠,再添一金。女子200米自由泳金牌被上海队的庞佳颖获得,成绩为1分58秒80。

  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浙江队以7分25秒51的成绩摘得金牌。

  另外,我省小将郭璠在女子100米蝶泳半决赛中以排名第四的身份进入明晚的决赛。(黑龙江日报)

  作者:耿香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