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嗒嗒球声响全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1:5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4月1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办的嗒嗒球培训班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行业体协的60余名体育骨干和社会体育干部见识了一种新兴的体育运动———嗒嗒球,并且上场亲身感受了嗒嗒球的魅力。

  嗒嗒球是由浙江民间兴起的一种新兴的体育运动,简单易行,具有很强的趣味性,目前已经在部分地区开展,受到各年龄层群众的喜爱,嗒嗒球兼具羽毛球和乒乓球的特点,但
具有场地小,抗风等优点,在户内外均可开展,而且运动量可根据年龄和体质不同自行掌握。

  来自浙江丽水职业技术学院社会体育系的老师王德洪介绍说,去年嗒嗒球一经推出,便在学校开展,受到学生的喜爱。该校社会体育系毕业生的很大一部分的就业方向是社区体育工作者,社区体育需要新的项目,嗒嗒球上手容易,可以吸引更多的人特别是年轻人参与,而毕业生把在学校学到的嗒嗒球带到社区中,有利于很好地开展社区体育工作。

  作者:王 静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