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江苏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出高招 请星爷任形象大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1:5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江苏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形象大使受聘、基金会会徽揭幕仪式”日前在南京隆重举行。

  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我国著名运动员葛菲、王海滨、卢卫中及影视巨星周星驰逐一登场,正式受聘成为江苏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的形象大使,成为江苏体育的代言人。他们还共同为基金会的会徽揭幕。出任基金会形象大使的还有我国著名篮球运动员胡卫东。

  据了解,为了感谢周星驰先生对江苏体育的支持,江苏省体育局还正式发出邀请他作为嘉宾出席十运会的开幕式。

  作者:刘 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周星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