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2005年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联赛资格赛开始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1:5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记者从CEG组委会获悉,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资格赛于2005年4月20日在各赛区举行。

  据了解,2005年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对战类A级联赛将于2005年5月正式开幕。经过2004年到2005年这一整年的时间,中国电子竞技行业有了长足发展,市场也逐步规范、成熟,在此环境下新涌现出了大批高水平电子竞技选手。因此,今年对战类A级联赛的参赛单位比
上年有所增加。为了给各参赛单位创造更加宽松的挑选运动员组建代表队的环境,给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一个展现自己实力的舞台,组委会特决定在2005CEG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对战类项目联赛开赛前,在参加联赛的各个地区举办选拔赛。

  本次资格赛的报名自2005年4月20日开始,5月15日截止。凡是符合参赛资格的选手均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现场报名的方法将自己的报名资料提交给2005年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所指定的十个赛区俱乐部。

  记者还获知,即将举行的2005年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A级对战类联赛以及资格赛,都将采用新公布的比赛规则。2005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对战类项目规则,是在综合了当今世界几大最具权威性赛事比赛规则的优点,在2004年比赛规则基础上形成的。其中FIFA2005的规则是变化最大的,在进球方式方面做出了规定,某些进球方式被禁用;反恐精英(CS)方面,扩大了参数和confige的使用范围;能使选手自如发挥的星际争霸和魔兽争霸的规则基本没有改变。这样的做法不仅保证了比赛的公平性、竞争性,而且还提高了比赛的可看性。

  2005年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对战类项目新增加一个项目———极品飞车,组委会人员经过研究之后确定出了一套极品飞车比赛规则,经过组委会工作人员的测试,这套规则较为完善,并且保持了项目本身的真实性和公平性,并且增加了比赛的激烈程度。

  作者:王 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子竞技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