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江苏队称雄全国击剑冠军赛总决赛天津站比赛 2005042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1:33 云南日报

  新华社天津4月20日电(曾志坚 宗泽)2005年全国击剑冠军赛总决赛暨十运会预赛第三站比赛20日在天津科技大学落幕,江苏队在女子团体佩剑决赛中发挥出色,再夺一枚金牌,从而以总计5枚金牌成为本站赛事最大赢家。

  江苏队此前已经将本站比赛的女重个人、女花团体、男花个人与团体的金牌收入囊中。

  20日的女团佩剑决赛在江苏队和东道主天津队之间进行,两队实力相当。天津队由于名将谭雪因伤缺阵,无法打出应有战术,江苏队员则沉着稳定,丝毫不受东道主营造的热烈现场气氛干扰,最终以38:32胜出。该项目第三名由上海队获得。

  在女团重剑决赛中,上海队以23:18战胜解放军队折桂,云南队名列该项目第三。

  至此,2005年全国击剑冠军赛总决赛暨十运会预赛第三站比赛全部结束,10天比赛共产生了男、女各剑种个人与团体共12枚金牌。江苏队以5枚金牌列金牌榜首位,辽宁队和上海队均为两枚金牌、位居次席,解放军队、广东队和天津队各获一枚金牌。天津队和江苏队获得了赛事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