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土耳其“神童”穆特鲁九夺欧锦赛冠军 2005042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1:33 云南日报

  新华社索非亚4月20日电 被誉为“神童”的土耳其名将哈·穆特鲁20日在此间举行的欧洲举重锦标赛上不出意料获得金牌,这已是他第九次夺得欧锦赛冠军。

  身高仅1米50的穆特鲁轻松击退对手的挑战,以307·5公斤的总成绩获得男子62公斤级金牌。他的抓举成绩为140公斤,挺举成绩为167·5公斤。保加利亚选手安格洛夫和罗马尼亚选手日高分获该级别亚军和第三名,两人的总成绩分别为297·5公斤和295公斤。

  在当日早些时候进行的两个女子级别的角逐中,俄罗斯女将技压群芳,包揽了两枚金牌。其中希姆科娃以抓举105公斤、挺举130公斤,总共235公斤的总成绩获女子63公斤级冠军,她的队友沙伊诺娃以抓举97·5公斤、挺举125公斤,总共222·5公斤的总成绩赢得女子58公斤级冠军。

  获得女子63公斤级亚军和第三名的分别为波兰选手梅斯特斯卡和东道主选手基里洛娃,两人的总成绩均为220公斤,梅斯特斯卡因为体重较轻排名在前。两名波兰选手克莱伊诺夫斯卡和戈特夫雷德分获女子58公斤级银牌和铜牌,两人的总成绩分别为210公斤和200公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