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击败弱旅 中国双雄继续领跑 20050421(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1:33 云南日报
击败弱旅中国双雄继续领跑
  北京时间昨日下午,2005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四轮开打,越南嘉莱队主场迎战深圳健力宝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深圳队凭借外援吉马与李健华在下半时的两粒进球,最终在客场以2比0战胜越南嘉莱队。而在另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队主场以6比1大胜印尼的马卡萨队。本轮过后,中国双雄仍在小组中领跑。

  深圳终于进球

  联赛中的4连平,让中超冠军深圳队脸面无光,连续4个0比0更让拥有国脚级锋线的深圳队大为尴尬,深圳队上一场比赛的进球还是在对阵越南嘉莱队所取得的。本轮比赛,深圳队多名主力停赛,更为比赛增添了悬念。昨日的比赛上半时较为沉闷,由于已经出线无望,嘉莱队甚至派上了替补与深圳队周旋,面对实力明显弱于自己的对手,深圳队并没有表现出一个强队应有的能力,反而最有威胁的进攻都是来自嘉莱队,好在深圳门将的肖建佳表现神勇,守住了0比0的比分。下半时的比赛,深圳队的进攻终于有了起色,并在第78分钟收到成效,外援吉马抓住一次机会,头球破门得分,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深圳队终于得到了一个进球。仅仅过了3分钟,李健华再建一功,帮助深圳队2比0战胜了对手。

  鲁能狂宰对手

  鲁能队实现了赛前他们要在对手身上捞足净胜球的诺言。面对弱旅印尼马卡萨队,鲁能队在主场为球迷献上了一场进球表演,6比1,鲁能在自己的主场狂宰对手。

  在双方第一回合的交锋中,鲁能队客场只取得了一个进球,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全队上下主场大胜对手的信心。昨日比赛刚开始仅仅3分钟,郑智便为鲁能队打开了胜利之门。第7分钟,又是郑智的门前补射为鲁能队再下一城,鲁能队梦幻般地开局也为大比分战胜对手奠定了基础,随后的比赛几乎成为了鲁能队表演的舞台。第33分钟,韩鹏一个漂亮的凌空射门再进一球,第36分钟,宋黎辉锦上添花。上半时比赛结束,鲁能队已经4比0领先了。下半时比赛,郑智和周海滨的入球,使鲁能队的进球数达到了6个,比赛惟一美中不足的是当比赛进行到71分钟时,马卡萨队利用鲁能队后防的大意,扳回了一球,同时韩鹏在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由于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这样韩鹏将不能在5月11日对横滨水手的比赛中上场了。(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