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牛拿超音速试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1:2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101比96战胜超音速,小牛赢了一场无关大局的比赛。但为了季后赛,小牛已开始演练对付火箭的方法。专克姚明的“大竹竿”布拉德利上场时间明显增加。

  小牛在半场结束时以51比32领先。但超音速在第三节发起反击,阿伦和雷德诺的三分
雨过后,超音速仅以60比61落后。好在诺维茨基在第四节发飙,先是上篮得分,接着“打三分”成功,让小牛艰难保住胜利果实。

  全场拿下21分的诺维茨基创造了单赛季常规赛个人得分新高———在还有一场比赛的情况下,他本赛季已拿到2016分。“大竹竿”布拉德利上场17分钟得到12分,表现不错的他是小牛阵中惟一能与姚明一决高低的人物。布拉德利赛后绝口不提季后赛,只说:“我只是努力打球而已。”

  东部方面,网队和骑士仍在为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而努力。昨天他们双双获胜,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如果网队能战胜对手,即使骑士也取得胜利,网队仍可凭两队间战绩占优而进入季后赛。(杨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