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拿客观因素说0-0 队长陈涛:还没倒过时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1:19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凌晨,赴德国备战世青赛的国青队与业余级别的德国丁级联赛的斯图加特踢球者U19青年队进行了首场热身赛,最终与对手0比0战平。尽管雨中作战影响发挥,但是队员在体能、技战术及精神面貌方面都没有达到教练组的要求。

  为考查队员与磨炼阵容,克劳琛在上下半场排出了两套阵容。上半场,国青排出菱形站位的442阵型,克劳琛心中的主力陈涛与王寿挺分任前后腰。国青队最好的机会是陈涛击中对方门柱。但在对手的顽强紧逼下,国青队无功而返。下半场,克劳琛换上了另一套人马。王洪亮与权磊打起双后腰,朱挺与毛彪搭档锋线。经过此番调整,国青队占据了场上主动,但在对手中后场的严密阻击下,朱挺与毛彪都未把握住进球良机。最终只能接受0比0的平局。

  昨晚在接受记者越洋电话采访时,此战佩戴队长袖标的陈涛说:“首场比赛大家的表现不好,结果也不理想,这可能与我们还没倒过时差有很大关系。无论是体能还是状态,我们都还没达到最佳。”陈涛表示,随着队员对克劳琛技战术思想理解加深,球队会打出自己的特点。

  随队督训的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称,考虑到队员们到达德国后还没有完全适应气候及饮食等客观因素,首战被对手逼平可以接受。“赛后我与教练组及几名核心队员都谈了这些问题。对于比赛中暴露出的不足,比如克劳琛一再强调的临门一脚,队员们必须在后面的训练中强化。”对于有媒体报道的“国青队员在场上不玩命”的新闻,冯剑明说:“大部分队员在场上还是尽力的,毕竟是雨天作战。”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