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否认女足换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1:19 京华时报

  作者: 郑小龙来源: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有媒体称:足协将启用贾秀全替代王海鸣担任中国女足主教练一职,足协随即辟谣。但据记者了解,此事并非空穴来风。

  该消息称:4月18日,足协组织元老开会,讨论新任女足主帅的具体人选。最后浮出水
面的是贾秀全。记者昨天奔赴足协,还未开口,女子部工作人员就笑着说:“是为女足主帅之事来的?我们这儿都快成热线电话了。”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则澄清:“足协曾开会讨论过女足的发展现状,希望听听各方面的意见,这对加强女足国家队的建设有好处。但换教练的事不知是怎么传出来的。”

  据记者了解,元老会上确实讨论过此事,只是还远未达到形成最终决定的地步,而且候选名单中也不只有贾秀全。同时,贾秀全出任女足主帅的想法也遭到了不少人反对,理由是除了讲究身体和拼抢外,贾秀全在近年的执教中并没有体现出过人之处,而王海鸣拥有执教女足多年的丰富经验和女足队员的拥护。从这点来说,如果放弃王海鸣而选择贾秀全的话,无疑将是一场必输的赌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