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新一届国家男排北京训练 邸安和率军开始新周期冲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1:07 京华时报
  作者: 刘旭辉来源:
新一届国家男排北京训练邸安和率军开始新周期冲击
图为男排队员在进行力量训练。新华社发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下午,在国家体育总局男排训练馆,邸安和率领新一届的国家队开始新周期的冲击。

  “2008在祖国参赛,我该怎么做?”一走进训练馆,墙上的这行字赫然跃入眼帘。回忆过去,邸安和遗憾地说:“在我所经历的两个奥运周期(第一个周期邸是助理教练)都没能实现进军奥运会的目标,去年,队员们为这个目标付出了艰苦的努力,但我们仍和奥运会擦肩而过,我和队员们都不甘心。”对这次连任,邸安和说:“我知道有很多人质疑我的观点,这很好,这说明大家关心中国男排。”对于新周期的任务,邸安和说:“要加强心理训练,上届我们就是因为关键比赛出现心里波动才无缘雅典。我计划分三步走,今年9月亚锦赛进入前三名,明年的亚运会打入决赛,到2008年冲入前八。”

  据悉,中国男排将在北京一直集训到6月份,然后前往印度参加世锦赛资格赛。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