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龙虎两徘徊宝鼎两地飞 20公斤大鼎让篮管中心笑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40 中国体育报

  龙争虎斗,激情演绎,就连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也大呼不过瘾。在体育馆贵宾室,李元伟向记者表示,下赛季的总决赛考虑学NBA的7战4胜制,只有先赢4场的队才能拿下总冠军。

  江苏南钢队在主场拿到赛点之后,篮管中心在东莞进行的第四场比赛前作好了颁奖的一切准备。然而,所有这些均因宏远队的获胜而变成白费。在主席台上和记者一起看球的篮管中心官员肖红安赛后对记者笑称,那只20公斤重的大鼎又要我扛回南京了,真是搬得太
早了,还不如当初就留在南京呢。

  今年CBA总冠军奖杯是一座价值上百万的宝鼎。上周,宏远在主场输球后,肖红安就把那颁奖用的宝鼎从北京直接空运到了南京。因为如果江苏队拿下两个主场后,颁奖就可能在南京进行。由于价值不菲,肖红安也不敢托运,而是直接带上飞机客舱放在坐位底下。宏远在南京获胜第二场后,肖红安又只好把那宝贝带到东莞。现在宏远把总比分扳平,肖红安又得费番功夫将它搬回南京。华南虎和江苏龙究竟谁能最后扛起那只大鼎,悬念留到了南京。

  CBA总决赛进行以来,东莞和南京球市空前火爆,两地的门票被黄牛党炒至上千元一张,全国各地有不少的球迷千里迢迢赶到两地看球。20日的东莞体育馆几乎沸腾,主场球迷打出“锋雨无阻显虎威,群鹏联手斗顽龙”的横幅为主队助威,对联中把杜锋、朱芳雨、李群和王仕鹏的名字都镶嵌进去。此外,广西球迷也在看台上打出了支持老乡朱芳雨的牌子。

  为了对一位刚因病去世的15岁北京球迷表示敬意,篮管中心还特意在中场休息时搞了一个默哀仪式,全体球迷和队员为这位小球迷默哀15秒。

  作者:小东 则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