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红土冠军赛——罗迪克阿加西顺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19日,总奖金为38万美元的美国红土冠军赛在休斯敦结束了男单首轮比赛的争夺,头号种子罗迪克、2号种子阿加西和卫冕冠军德国的哈斯等名将都击败各自对手,顺利闯入第二轮。

  腕伤痊愈的罗迪克以6比2和6比3轻取同胞博特,他下轮对手将是另一名美国选手吉内普里。这也是罗迪克连续第五年参加该项赛事,他曾在2001年和2002年两次夺冠,又在2003
年和2004年连续获得亚军。

  阿加西则是今年首次参加红土赛事,在以6比2顺利拿下首盘后,他在第二盘遇到捷克选手塔巴拉的顽强抵抗,但这位美国老将还是在抢七局中以7比5取胜。阿加西在赛后表示:“两年前,我在这里成为国际网坛历史上年龄最大的世界头号男单,能再次到这里比赛我非常高兴。”

  此外,阿加西还与另一位美国前世界头号男单考瑞尔参加了双打比赛,但两人出师不利,首轮就被对手以2比1淘汰出局。

  作者:李 安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