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塞罗那公开赛——费雷罗莫亚苦战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19日,总奖金高达85万美元的巴塞罗那公开赛在西班牙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在当天的比赛中,两位近况不佳的红土高手费雷罗和莫亚在经过3盘的苦战后,才战胜各自对手晋级。

  费雷罗首轮面对同胞蒙塔内斯,前两盘以6比3和3比6与对手打平。决胜盘,蒙特内斯破发后以5比4领先,但在随后的发球胜赛局,他到场外接受了治疗。随后,费雷罗连扳3局,
并以2比1淘汰对手。

  作为赛会3号种子,莫亚直接进入了第二轮比赛,他当天也是在经过3盘的比赛后,才以7比5、5比7和6比2战胜芬兰选手涅米宁。当天晋级的选手还包括小约翰森、费雷尔、达维坚科、切拉等选手。

  此外,萨芬、科里亚、纳达尔、高迪奥、卡纳斯、罗布雷多等种子选手也都首轮轮空,他们将直接进入第二轮比赛。

  作者:李 安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