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象甲联赛第三轮:沈阳队实现三连胜 广东紧追不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据中国象棋协会消息,2005年“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于4月20日战罢第三轮,沈阳队以3胜1平的成绩击败湖南贵生坊队,实现三连胜,雄踞各队之首。

  沈阳队由于经费紧缺,原本决定退出联赛,后来在各方努力之下重返联赛,竟然创造了连战连捷的佳绩。本轮沈阳队主场对阵湖南贵生坊队,金波、金松、尚威为本队各下一城,卜凤波先手与范思远弈和,沈阳队再次全取两分,成为惟一一支保持三连胜的队伍。上
海金外滩队运气不佳,本轮以一负三和不敌上赛季冠军广东王老吉队,成为12强中惟一遭遇三连败的队伍。

  四川队主场以1胜3平的战绩战胜劲旅湖北中盐宏博队,为四川队立下大功的是王跃飞,他后手快棋战胜李智屏,其余三台则全部与对手弈和。

  另外两场比赛的结果是,煤矿开滦股份队以2胜2和的战绩击败浙江宁波盛业队,黑龙江林海灵芝队以1胜3和战胜河北金环钢钩队。

  本轮战罢,沈阳队积6分在积分榜上一马当先,广东队积5分紧随其后,上海队三连败,一分未得,积分垫底。

  作者:葛会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象棋新闻

 

评论】【中象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