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葡萄牙杯赛:卫冕冠军本菲卡客场取胜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23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4月20日电(记者李雪梅) 葡萄牙杯赛半决赛本菲卡队与阿马多拉队的比赛20日晚在若泽-戈麦斯球场进行,客场作战的本菲卡队以3:0战胜对手,晋级决赛。

  虽然对手是国内的乙级球队,但本菲卡队上半场并未占据多少优势。相反,阿马多拉队开场却打得相当积极,给本菲卡这支上届杯赛冠军队制造了不少麻烦。只是到了上半时结束前9分钟,戈麦斯才为客队攻进一球,暂时领先上半场。

  进球后的本菲卡队下半场明显加强了攻势。66分钟,15号阿西斯接队友妙传,头球破门,比分变为2:0。10分钟后,戈麦斯为客队再下一城,将比分扩大为3:0,这一比分直至终场。

  卫冕冠军本菲卡队将在决赛中与19日率先闯入决赛的塞图巴尔队相遇,根据两队实力来看,目前排名葡甲联赛头名的本菲卡队更有希望夺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本菲卡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