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季后赛东部“二抢一”网队骑士继续玩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1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4月19日电网队和骑士队在19日、即常规赛倒数第二天双双赢球,把各自主场球迷激动得又喊、又叫、又跳,快赶上拿总冠军那么高兴了。

  网队赢了奇才队(东部第五名)8分(109∶101)。骑士队打败的也是早已出线的东部凯尔特人队,比分是100∶86。双方同时赢球,总成绩(41胜40负)持平不变。不过,形势仍对网队有利,因为本赛季他们对骑士是3∶1。这样,20日最后一场,网队只要获胜,就可
稳保第八名,杀入季后赛。一旦输了,还可以看看骑士的结果,如果骑士也输了,网队仍可出线!

  常规赛20日全部结束,除剩下网队和骑士“二抢一”的悬念外,其他场次都无实际意义。而网队和骑士决战的对手分别是凯尔特人和开拓者,地点都在客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