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冠联赛深鲁双雄奏凯歌 鲁能六球横扫马卡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1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四轮昨继续开战,山东鲁能主场6-1大胜印尼马卡萨。这也是双方的第二回合较量。在此前第一回合比赛中,山东鲁能在客场1∶0小胜对手。在本场比赛中,鲁能队郑智上演帽子戏法,韩鹏、宋黎辉、周海滨各入一球。第72分钟,马卡萨队莫雷诺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韩鹏因假摔被红牌罚下,将无缘下一场比赛。目前鲁能四战四胜积12分暂居积分榜榜首。他们只要在5月11日主场迎战强敌日本横滨水手的比赛中不输球,便可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杀进八强。

  郑智上演帽子戏法

  开场仅仅3分钟,鲁能反击,郑智得球后大力抽射得手;第6分钟,韩鹏头球攻门,皮球撞门柱弹回,郑智跟上补射入网;第52分钟,鲁能获罚点球机会,郑智轻松骗过门将将球打进。在锋线二将李金羽和丹丘均缺阵的情况下,郑智被彻底激活,标王用漂亮的帽子戏法证明了自身的价值。赛后,郑智接受了记者采访。记者:打入三球,对自己的发挥如何评价?郑智:进球当然很高兴,球队能取胜我更高兴。这场比赛以大比分取胜,对我们后面的亚冠比赛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记者:赛前有没有想到会打出这么高的比分?郑智:真的没想到我们会以大比分取胜。我想第一个进球比较重要,为以后的入球开了好头。记者:面对同一个对手,为何客场只进1球,主场却进6球?郑智:最主要的是有这么多的山东球迷来为我们加油,对我们来说是一种鼓舞。(体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