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冠联赛第4轮——山东深圳继续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1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在分别击败了各自小组中最弱的对手以后,山东鲁能和深圳健力宝队继续在亚洲冠军联赛小组中领先。

  亚冠联赛20日进行的是小组第4轮的比赛。在F组,郑智在开场7分钟内连续打进两个球,拉开了山东鲁能队的进球表演。最后山东队主场以6比1战胜了印尼马卡萨队。

  与上一轮的艰难取胜不同,山东队在比赛中完全占据主动。开局只有3分钟,李霄鹏右路传中,韩鹏将球传给郑智,郑智打门首开纪录。3分钟后,韩鹏头球打在立柱上,郑智补射梅开二度。第32分钟,韩鹏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35分钟,山东队在马卡萨队门前连续打门,宋黎辉补射把球打进对方大门。上半时山东队以4比0领先。

  下半时第7分钟,马卡萨队防守犯规,山东队获得一个点球,郑智主罚上演帽子戏法。之后山东队仍然占有优势,但得势不得分,反而让马卡萨队打反击得手。第72分钟,莫雷诺的进球把场上比分变成了5比1。第88分钟,多次错失良机的周海滨凌空抽射,打进了全场比赛最漂亮的进球,最后山东队以6比1战胜对手。

  在F组的另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横滨水手队以2比0胜泰国BEC队。

  在第4轮E组的比赛中,深圳健力宝队客场2比0战胜了越南黄安嘉莱队。虽然深圳队多名主力无法上场,但从比赛一开始深圳队就向嘉莱队发起攻击,不过,上半时双方还是以0比0结束。

  下半时深圳队的进攻终于有所斩获,第77分钟,吉马再次头球射门,将球顶进,深圳队1比0领先。3分钟后,李健华将比分改写为2比0。

  与深圳队同组的水原三星队2比1战胜磐田喜悦队。开局只有4分钟,磐田喜悦队的藤田俊哉的射门就洞穿了李云在把守的大门。让水原三星队雪上加霜的是,主力前锋纳德森与磐田喜悦队后卫发生冲突,被双双罚下场,此后双方均以10人应战。

  第62分钟,水原队的韩国国家队员金南一关键时刻立功,他的打门敲开了川口能活的十指关。第70分钟,水原队主教练车范根把另一位巴西球员桑德罗替换上场,桑德罗果然不负众望,在终场前5分钟,打进了制胜一球,也结束了磐田喜悦队小组出线的希望。

  作者:刘 意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