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手把油门当刹车皮卡拖行少年10米 伤者头部、腰部骨折,仍在接受重点监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1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肖海坤)昨天下午,14岁的小李躺在番禺中医院重症监护室,见到前来探病的父母立刻泪流满面。3天前,他在市桥沙头汀根村菜市场路口和奶奶聊天时,被一辆皮卡车撞倒在车底后被拖行10米左右,他和奶奶都受伤不轻。

  据小李的爷爷介绍,17日下午4点半左右,同村一位大学刚毕业的青年在村里路边开车,那是一辆客货两用的皮卡,车突然从马路对面开过来,小李骑在单车上,停在路边一店铺
前和他奶奶聊天,被径直开过来的皮卡撞上。

  小李的奶奶被撞飞出几米远,而小李和自行车一道,摔倒后卡在车底下。汽车拖着单车和人,滑行了约10米长的距离,撞上一辆摩托车后停了下来。

  旁边的人急忙施救,皮卡底盘太低,小李被卡在里面,几个人合力将汽车抬起后,他才被拖出来。“开始大家都以为他没命了,没想到在现场他自己开口说话了,说很痛”,爷爷说。

  小李在车底下直着身子被拖得浑身是伤,被撞骨折的头部和腰部更是伤势严重,而他奶奶大腿等部位也被撞伤淤血。

  据小李家人介绍,目前事故原因他们也不知道,但对方没有推卸责任,事故赔偿双方正在协调当中。另据知情人介绍,肇事司机是名刚刚拿到驾照的“新手”,在路边练车时误把油门当成刹车,导致事故发生。

  (线索提供:刘先生 100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