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暨大一教工房因点电蚊香失火 满屋家电烧坏 猫猫独过火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1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肖海坤)昨天早上,暨南大学教工宿舍羊城苑12号605房失火,屋内家私家电几乎全部被烧毁,家中的一只猫却奇迹般幸存。消防员及时控制了火势。大火初步判断是由点电蚊香引起,屋主郑伯和巫姨扑火不及还被烟呛,身体不适到华侨医院治疗。

  大火从早上9点20分左右烧起。据住4楼的一位老师称,当时他听见住6楼的巫姨在楼梯口向外喊“救命”,他冲上去,那时郑伯还在屋内泼水救火,但是四周烟雾弥漫,他根本进
不去,“我给校警打电话,他们到后我要他们把人先救出来”。

  据他俩介绍,早上他们在房间里烧起电蚊香,关门熏蚊子,正想出门去买菜,突然发现房间冒烟,推门发现蚊香旁边的靴子在起火燃烧!房间里堆着大量杂物,大火就此很快烧开。

  消防员15分钟内赶到,此时附近住户已将小区电路、管道煤气纷纷关闭。大火几乎烧毁了605房中所有家私家电,木质大门上半截也被烧黑,幸亏扑救及时没有蔓延开。

  虽然满屋家电都被烧坏,但郑伯家的猫逃出生天。而为自家的狗担心不已的606房主人,在大火停后迫不及待地冲上楼,牵下浑身湿透、瑟瑟抖抖的狗,她开心地说,“我真的以为它都没命了,没想到它的命这么大”。

  (线索提供:廖先生 100元)

  图:

  大火被扑灭后,一只全身湿透、瑟瑟发抖的小猫被救出来。

  本报记者 徐文阁 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