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城市速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13 南方都市报

  全市街道干部受培训

  本报讯(记者李拉 实习生黄敏 通讯员赖国辉)昨日,广州市街道领导干部“创建卫生街区和社区管理”培训班开课,市长张广宁在动员大会上强调,城区尤其是中心城区一定要把街区管理放在首位。

  广州对口扶贫请捐款物

  本报讯(记者李拉 实习生黄敏 通讯员陈伟秋 文燕媚)广州从即日起开始“扶贫济困送温暖”社会捐赠活动,从5月8日起统一接受捐赠款物,重点对口帮扶广西百色、广东梅州和从化、增城贫困地区进行“五保村”建设。

  市区与番禺民政业务将联网

  本报讯(记者何达志)7月前,番禺和广州市区的民政业务有望联网,届时,在番禺登记结婚,在广州老市区也能查询,将避免出现重婚。

  上下九拟建综合执法队伍

  本报讯(记者郑小敏 通讯员王峥 李翰敏)昨日,荔湾区副区长毕婉玲在一个会议上说,城市综合执法荔湾大队将“进驻”上下九商业步行街,设立专门的上下九“综治执法”小组。

  天河今年实现无坟化

  本报讯 (记者何达志)记者昨日从市民政局获悉,天河区今年将实现无坟化,名人古墓将受到保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