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米堡主场险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0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联赛第34轮先战两场,经过90分钟的角逐,米德尔斯堡凭借终场前鲍德温·岑登的点球,主场1∶1险平富勒姆。另一场比赛,博尔顿在家门口1∶1与南安普敦握手言和。

  开场哨响,面对实力较弱的富勒姆,米德尔斯堡借助主场之利大举进攻,但客队的防守相当稳固,并没有给主队机会,场面也由此陷入僵局之中。直到比赛进入尾声阶段,场上
才进入高潮,先是第82分钟,麦克布莱德射门破网,8分钟后,岑登则将两队比分定格为1∶1平。博尔顿主场对阵急需要保级的南安普敦,第25分钟,吉安纳科波洛斯率先得分,但顽强的客队随即展开反攻,并在第69分钟时,由凯文·菲利普斯扳平了比分。

  德国足协杯首场半决赛昨日上演,卫冕冠军不来梅客场挑战沙尔克04队,120分钟双方战成2∶2平,只能进行点球大战,沙尔克04队5∶4涉险过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