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全国女排大奖赛即将开战 好益送来健康天津队受益不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03 城市快报

  周芳明

  摄影王建一

  全国女排大奖赛即将开战,天津女排在用过了好益公司赞助的健康产品后,伤病问题得到了很大改善,队员们都夸赞好益产品给她们带来了健康。

  日前,天津女排参加了城市快报好益健康林的植树活动,队员们在出征全国女排大奖赛之前参加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在植树活动结束后,好益健康产业公司向女排赠送了一系列健康产品,希望她们在今年的比赛中再创佳绩,继续为天津争光。

  城市快报好益健康林植树活动在4月15日上午10点正式开始,天津女排一行14人参加了这次活动。主教练王宝泉在植树活动后表示:“天津女排很愿意参加这种公益活动,希望在体育界取得成绩的同时,多为家乡、多为社会做一点事情。”在植树活动结束后,天津女排回到了天津体工大队排球训练馆,在那里,好益健康产业公司向女排捐赠了一系列健康产品,祝愿她们在今年的比赛中再创辉煌。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代表天津女排向好益健康产业公司表示感谢,他说:“我们自多米尼加回来后就一直在倒时差,好益公司给我们送来的健康产品对我们大有裨益,可以帮助我们尽快调整,打好接下来的大奖赛。我代表全队向好益公司表示感谢,也感谢社会各界对天津女排的关心,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在大奖赛中取得最好的成绩。”

  记者周芳明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