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五年交14女友!英扎吉无愧意甲第一“花心萝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1日电重庆晚报消息,在《米兰体育报》最新一项球迷调查中,效力意甲AC米兰的著名前锋大英扎吉被评为了意甲第一“花心萝卜”。5年之中和他扯上关系,有名有姓的女人就有15名之多,他平均一年要换三个女朋友。

  由于球技出色加之相貌英俊,大英扎吉身边的女人犹如“走马灯”。他最新的女友是26岁的巴西性感模特赫梅斯,后者在米兰电视台工作,两人在一次聚会上相识并立即擦出了
火花。在赫梅斯之前,大英扎吉猎取的目标大多是美貌少女,他与18岁美女,著名影星金斯基的女儿索恩姬曾有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但持续了不到两个月,大英扎吉就转投赫梅斯的怀抱,并把索恩姬介绍给了自己的朋友。

  不过,大部分意甲女球迷认为,虽然大英扎吉比较花心,但大家对他并不反感,主要是他忧郁的眼神和清瘦的身体,在猛男如云的足球圈显得独树一帜,对此,英扎吉也颇为得意。虽然已经31岁了,英扎吉表示自己无意成家,他希望能找到一位钟爱一生的伴侣。(菲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