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县市报研究会理事会昨在本报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01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中国县市报研究会第三届第五次理事会在本报召开。市领导李建国、张贻山、李丽月,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张红,中国记协国内部副主任齐迎春,中国县市报研究会会长周光荣以及全国近20家县市报纸的领导出席了会议。

  李建国代表市五套领导班子和全市人民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们介绍了石狮经济社会、城乡一体化的建设发展情况,服装城建设和第八届海博会等情况。李建国还特意
拿起一份当天出版的《石狮日报》对代表们说,多年来《石狮日报》为石狮的发展鼓与呼,报道市委市政府的大政方针准确及时,着力反映社情民意,十分关注社会热点,为石狮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市民素质的提高作出了很大贡献,每天的报纸一出版,市民都争相传阅。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张红在致辞中说,石狮是一片充满热情和活力的土地。《石狮日报》10年前就诞生在这片神奇的土地,10年前她从零开始,一路拼搏,一路艰辛,克服了常人难以想像的困难,她的发展是全国县级报发展的一个缩影,说明县级报同样可以大有作为。

  齐迎春和周光荣表示,在春暖花开的季节来到石狮,感受到了石狮市委市政府和《石狮日报》火一样的热情,石狮从落后的侨乡发展成为名牌云集的服装名城,是了不起的变化,《石狮日报》起到了应有的作用。他们希望与会代表学习《石狮日报》的经验。

  与会代表参观服装城之后,还考察了七匹狼集团公司、亿祥染整有限公司,企业主要领导周永伟、蔡友凯、施永周向新闻界朋友汇报了企业发展情况。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记者通联部主任江天雄,新闻研究所所长卓新德,高级记者、泉州记者站站长李宇思参加了会议。(记者张军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