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7年世界青年自行车锦标赛将在墨西哥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09:15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4月20日电(记者叶书宏)墨西哥自行车协会20日宣布,国际自行车运动联盟已经把2007年世界青年自行车锦标赛的举办地选在墨西哥中部的阿瓜斯卡连特斯市。

  墨自行车协会当天发布公报称,今年5月国际自联将派两名场地和公路自行车项目的专员考察比赛举办地,其中包括阿瓜斯卡连特斯市中心的一个333·33米的场地自行车赛场和城市郊区的一个公路赛段。

  墨自行车协会主席阿芒多·贝赛拉表示,2003年场地世界杯曾经在阿瓜斯卡连特斯市举行,根据国际自联的赛程,2007年至2010年世界杯的部分赛事将重新回到这个地方。

  阿芒多认为,选择阿瓜斯卡连特斯市作为2007年世青赛举办城市,原因是该城市不仅成功组织了一系列场地世界杯赛事,更主要的是墨西哥自行车运动已经在英国曼彻斯特世界锦标赛上得到了世人的公认。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