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里奥还不想与足球说再见 至少踢完本赛季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04:52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4月20日电 有“独狼”之称的巴西足球老将罗马里奥虽已确定在本月巴西队同危地马拉队的友谊赛上正式告别国家队,但他还不想与足球说再见。

  罗马里奥目前所效力的达伽马俱乐部20日透露,这位39岁的老将已经表态,打算至少为球队踢完即将开赛的巴西全国锦标赛。

  今年初罗马里奥曾经说过,他准备在本周日结束的里约州锦标赛结束后退役。达伽马俱乐部发言人加罗法洛说:“他说他想参加全国锦标赛,这对我们是个好消息。”

  本月27日,巴西队将在圣保罗可容纳4万观众的帕卡恩布体育场与危地马拉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巴西足协已经把罗马里奥列为编外的第23名球员,为他举行告别仪式,向这位国家队的英雄表示敬意。

  根据巴西足协的设想,所有1994年世界杯冠军队的成员都在被邀请之列。罗马里奥作为那支国家队至今仍活跃在球场上的个别球员之一将首发上场,然后被替换下来。

  罗马里奥与达伽马俱乐部的合同本月30日到期,但他已要求把合同延长到年底。加罗法洛表示,双方将很快就此达成协议。

  罗马里奥去年年底以来已两次宣布要退役,随后又改变了主意。不仅如此,他还将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5月开始的国际足联沙滩足球世界杯赛。

  “独狼”以前曾在西甲巴塞罗那队与荷甲埃因霍温队出任主力前锋,是巴西队夺得1994年世界杯冠军的干将。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