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联赛北京首轮负浙江队 棋后大战诸宸逼和谢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02:1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昨天,首届国象联赛在济南开战,而第一天比赛中最引人关注的焦点就是棋后战棋后的场面——谢军与诸宸的大战,最终两人握手言和,北京爱国者队则以4和1负的战绩在首轮告负,输给了浙江队。

  北京队的一台谢军、浙江队的一台诸宸,这两位世界冠军的上一次相遇是在2003年,当时刚刚生育小孩复出没多久的谢军输了。而这一次,诸宸又因为忙于生产远离了棋盘将
近一年的时间,谢军也忙于北京棋院的种种行政事务,比赛的结果成为人们最好奇的事情。

  谢军执白先行,采取了很强劲的下法,一路追击,而诸宸则顽强防守,其间诸宸向谢军提出过一次和棋,谢军没有同意,但最终谢军还是与诸宸战和,在男子三台也打和的情况下,北京队的王瑜负于许昱华,最终北京队告负。

  对于打和的结果,赛后诸宸表示这是她自己最满意的了,“我在赛前就想好了,打和我就很满意了。”诸宸说,自己与谢军上一次下慢棋还是1997年、1998年的事情了,可能是有了女儿的关系,现在对自己来说,什么成绩对于自己来讲也不再像以前那么重要了。



 

评论】【国象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