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日队获亚洲青年女子足球赛半决赛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23:11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4月20日电(记者张锦芳)韩国队和日本队20日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均获得第一届亚洲青年(17岁以下)女子足球赛半决赛权。

  第一届亚洲青年女子足球赛16日在韩国庆尚南道南海郡开幕。东道主韩国以及中国、中国台北、中国香港、日本、泰国、孟加拉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关岛、新加坡等11个代表队参赛。参赛队先分成3个组进行小组循环赛,24日和27日将分别进行半决赛和决赛。

  在20日的比赛中,A组的韩国队以3:2险胜泰国队,从而在小组赛中取得3连胜,名列小组第一;B组的日本队以18:0轻取关岛队,同样在小组赛中连胜3场,居小组首位。韩国队和日本队将在半决赛中相遇,争夺决赛权。

  C组的中国队17日以7:0战胜中国台北队,将在21日与新加坡队进行最后一场小组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