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沈阳队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22:2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0日电 中国象棋协会消息,在20日进行的2005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三轮比赛中,沈阳队以3胜1平的成绩大胜湖南贵生坊队。上赛季最终排名仅列第十位的沈阳队在本赛季3轮比赛之后成为目前甲级联赛12强中唯一保持全胜的队伍。

  沈阳队是本赛季甲级联赛12强中未能获得冠名赞助的两支队伍之一。由于经费紧缺,沈阳队几乎退出了本赛季的比赛,直到报名截止时间临近时才仓促决定参赛。不料在前3轮比
赛中,他们竟然3战3胜,居各队排名榜首。在20日的比赛中,沈阳队的金波、金松和尚威分别战胜对手,卜凤波与对方战和。

  前两轮保持连胜的湖北中盐宏博队本轮以3和1负的总成绩负于四川队,中止了连胜势头。为四川队立下大功的是王跃飞,他后手快棋战胜李智屏,赢得了致胜的一局。

  上海金外滩队3和1负不敌卫冕冠军广东王老吉队,惨遭三连败。3轮比赛过后,上海队是唯一3战皆负的队伍。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江苏两相和队战平北京中加队,煤矿开滦股份队击败浙江宁波盛业队,黑龙江林海灵芝队战胜河北金环钢钩队。

  本轮战罢,沈阳队积6分在积分榜上一马当先,广东队积5分紧随其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