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德章考察石狮服装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8:19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晚,福建省常务副省长刘德章率省直有关部门领导一行考察石狮服装城时,强调要把石狮服装城作为泉州纺织服装业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窗口。

  泉州市领导郑道溪、骆灿堂、林荣取、李建国、吴汉民、洪泽生及石狮市领导高云程、王爱恳、张贻山、肖汉辉、杨式等、高文俱、刘德旺等陪同考察。

  当晚,刘德章一行参观了石狮服装城星光休闲广场、艺术展览中心及北区展区。在展览中心二楼,刘德章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台湾展馆,并在香港雄豹狼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展位内的“超人休闲”茄克前合影留念。在参观过程中,石狮市领导汇报了石狮服装城开业暨第八届海博会开幕式的盛况,以及服装城开业当天的交易情况。当刘德章得知海博会首日意向成交额达12亿元人民币的情况时,感到十分欣慰,并强调石狮服装城的发展和繁荣关键在于搞好经营、发挥效益,并通过石狮服装城这个平台拉动泉州、全省乃至海峡两岸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

  刘德章一行在考察中赞扬石狮市委市政府大手笔规划建设亚洲最大的服装城项目,为福建省争光。刘德章肯定了石狮服装城的建设与运营,这必将促进海峡两岸纺织服装产业的大发展及品牌大提升。(记者吴启辉兰良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